白糖果子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他空】与爱无关

  *是他空,裹着糖衣的刀

  *看着火火摸的段子写的

  *一开始想题目干脆写病名为爱算了然后吧再认真想想嘿病名为爱这个题目好哇我可以再写一篇【住口】

  *想吃糖就请自动屏蔽最后一段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懂得爱吗?”

  “……?”

  橙发的审判长抬起头看向创世神,创世神的眉眼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却又带上了某些莫名的情愫,他如是说着,垂眸看着对方

  “我是说,“爱情”,你懂得这个吗?”

  “回殿下,愚钝的我并不了解这种情感存在的意义”

  “……”

  柏木看着再次陷入沉默的创世神颇有不解,他不明白自己是否说错了什么,亦或是做错了什么

  “若殿下没有吩咐的话,那我就先退下了”

  “等等”

  “有何命令吗?”

  “我命令你,寻找爱存在的意义,然后回来告诉我”

  “遵命”

  “你…不迟疑吗?”

  “没有质疑的必要”
 
 
  自从名为“爱”的长期任务开始之后,天堂的日常也变得有些不太平静了呢,不过嘛一一一显得热闹点也好挺好的,不是吗?
 
 
  “殿下”

  “我说过多少次,直接叫我他月就好”

  创世神眯起眸子,对于审判长的称呼颇有些不满,而审判长极其流利的改口,却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他月殿下”

  “…算了,有什么事吗?”

  “人间界的家伙们说,“爱”就是给喜欢的人送礼物”

  “所以?”

  “他们说要送花,但是我找不到他们所形容的那一种,所以…”

  审判长从身后拿出一个玫瑰花束的水晶雕塑,脸上似乎有点窘迫

  “十分抱歉,没有完成您给予我的任务”

  “不,这样就足够了”

  创世神接过审判长手里的雕塑,嘴角勾起一个微笑

  “我很满意”

  “呃…?那、这、属下…”

  “殿下!创世神殿下!不好了!恶魔入侵了!”

  审判长看着创世神的微笑整个人都愣了,好半响才反应过来,好在急匆匆赶进来的神使打断了审判长的语不成调的句子,于是审判长悄悄松了口气,正色道

  “…那属下就先去打败企图入侵的恶魔,告辞”

  他逃跑似的从神殿里快步走出来,走到一个僻静的地方用手摸了摸滚烫的脸颊,心里全是茫然

  这、这是什么…?感觉好奇怪…?不过并不讨厌…心里感觉暖暖的…?

  神殿里的创世神勾唇轻笑着,手里把玩着刚才审判长送给他的雕塑

  实在是太好了

  看来他的审判长终于懂得喜欢和害羞的心情了呢

  他等这一天等的实在是太久了,他也曾经惶恐过,在那些不安的日子里,他也担心过他的审判长会喜欢上其他人,不过现在看来,一切似乎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呢
 
  下一次,一定要把神殿的门关好,要让他的审判长懂得更多的事情,要做更多、更多的、美好的事…
 
 
 
 
  几百年后,当创世神眺望着远方的虚无,手中握着审判长最后留给他的礼物时,在最绝望的时候,他总会强迫自己去回想这一天

  回想这一天的每一时、每一刻

  每一分、每一秒

  然后告诉自己

  他曾经是如此、如此的

  接近过
 
 
 
  幸福

评论 ( 8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