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果子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与虎谋皮【设定篇】

  *注意!【高亮】

  *全员崩坏致郁向【高亮】

  *全员双重人格向【第二人格其实就是小伊他们】【高亮】

  *含不明恋爱【主要指bg】描写

  *全程描写太过奇怪可能无法产生代入感

  *不同的括号里显示是不同想法或者说人格

  *设定全是口胡,有bag请无视它

  *不会描写打斗场面所以草草了事

  *严重ooc不管【你???】

  *这篇就是单纯写来爽的【高亮】

  *对作者是傻子

  *不是小天使向一点也不甜甚至可能是把刀

  *以上注意事项都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下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柏木空场合

【今天,让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宝贝,你还好吗?不要不理我,回话啊』

〔不要管他,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你可是他的父亲啊!怎么能这样?!』

〔他又不是我的亲生儿子,我有什么义务管他〕

『他怎么可能不是你的亲生儿子!都做过血缘鉴定了!你还不相信吗?!』

〔呸!谁知道你这个臭婊子买通了谁写来糊弄我!他这张脸和我根本没有半分相似!别搞得好像我是什么负心汉一样,你不过是一个和我通奸的不知廉耻的女人!〕

『你…!我都说了…他真的是你的儿子啊…』

〔哼!明天…如果明天你还拿不出那笔钱,那你就等着被我卖光你身上的器官然后送进调教所吧〕

趾高气扬的男人抛下跪坐在地上怀抱一个男孩的妇人走了,独留妇人坐在地上默默哭泣,她手里拿着一张血缘鉴定书和一张病历档案,上面明明白白的写着那个男人的家族精神病遗传史和他的病症一一被害妄想症

【真的是…很麻烦啊…】

(不开心吗?那就毁掉好了,反正你也不喜欢这一切,不是吗?)

「但是这两个人,毕竟还是我们的父母…这样是不大好?」

[你想要这种“父母”?不如说还是早点摆脱的好,让他们早死早超生不好吗?愿上帝保佑他们,阿门]

{所以说你们这些信奉神家伙,真是麻烦的要死,是我的话上去就是一巴掌,谁管他那么多,真是令人不爽}

〖但是这样…也太暴力了…〗

【没关系,不是还有你们吗?我已经呆下去了,不如把一切…都毁掉吧】

{脑袋终于开窍啦?早点做出这个决定多好,省的老跟我磨磨唧唧}

[虽然我不是很赞同啦…也罢也罢,决定都是你做出的,愿神宽恕你,罪人]

(如果要论罪的话…我们…才是罪的本身吧?)

【够了…接下来…都闭嘴吧】

你听到了吗?有谁面带微笑?有谁凄声惨叫?有什么在滴答作响?有什么在拖动链条?有谁浑身血迹?有谁举起斧子?又有谁站在了你的身后?

嘘一一不要急着报警,相信我,这不过只是一个故事,什么?我手上拿着一张病例档案,上面写着多重人格?相信我,这并不是我的。什么?你怀疑我是那个人?请相信,那个故事的主人公绝对不是我

说起来,今天好像要去医院一趟呢,那么,就此别过吧,希望下次的见面还能如此愉快

我亲爱的父母

下次,可不要忘了自己是怎么死的啊

毕竟,我下一次可不会这么有闲心来提醒你们了

2.神谷他月场合

我不知道还可以拿什么来让你留下,我这残破的余生,像是早已荒芜的花园,长不出一株明艳的植物

【如果…如果你能留下的话,我能为你付出一切】

『不要妄想了,他永远不会留下来的』

「他和你不一样,他不会钟爱这些」

〔不会喜欢…被想象出来的一切〕

【啊,是的,他的确和我不一样,如果我能再次…但那也不过是个妄想罢了,他的身边,早已没有了我的位置】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我只能给你荒芜的城市、绝望的日落、破败郊区的月亮

和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明月的光芒映照着虚幻

荒芜的大地,沉没的时间

烟尘的迷漫,河边的墓园

这是什么样的世界?

这是明与暗的转变

这是什么样的世界?

这是明与暗的间隙

这是什么样的世界?

这是明与暗的交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总是想象着,想象着有一天,飞翔着来到天堂,走过红玫瑰盛开的花园,进入繁星闪烁的琼宫,踏过月光如水的大堂,战战兢兢走到他的面前,双手捧着伤痕累累的心,悄悄放在他的面前,嗫嚅地说到,我来了,我终于来了,请帮我修复那早已残破的心

鲜血、碑林、墓园、你还没有来

天上、地下、人间、何处是归途?

踏遍地狱

我亦难以找回旧时空

纵使身在神国

也得不到安宁

(你真的要这么继续下去吗?不要再想了)

【…………】

[我不说你也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吧?可怜的孩子,愿上帝保佑你]

【……闭嘴】

〔…呐?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大好…?〕

【你们都给我闭嘴啊…】

(有什么不好?他迟早都该醒来)

【…我知道…我全部都知道的…所以给我留下一点…哪怕只有一点点…不行吗?】

『不行,因为外面,有客人来了』

【我不去,我不想再出去了,你们…随便找个谁代替我吧】

〖好啊,那我出去,我很早就…嘛没什么〗

【无所谓…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Well well well,这真是一句美妙的话不是吗?我是说,如果不是您脸上那困倦的表情,我甚至会对您更感兴趣〗

【别闹,你就放过我吧…交易已经达成了】

〖oh 当然!外面那孩子比您有趣得多,那么,我先离开一步,祝您好梦!〗

【嗯……虽然我知道当你每次这么说的时候,我总不会做什么好梦】

〖oh 那真是不幸啊,对吗?〗

在花园长凳上坐着的男孩歪了歪头,站起身来,嘴角勾起一个明快又带着点狡黠的笑容

〖oh一一这里真是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虽然我一向不喜欢人类〗

〖那么…谁会下一个呢?〗

“well 和我做个交易如何?”

3.茂木朝场合

〖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又裂开了呢】

她皱了皱眉,粗暴的拢了拢那些裂开的地方,随即便不再去管它们

〖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啊呀,真是麻烦,又掉了什么?】

她拿起蓝色的眼珠看着,勾起一个善良甚至可以说是天真的笑

〖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不经用的东西总是坏得特别快】

她小声的嘟囔着什么,但是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

〖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这件事做的真是不划算】

她割下挂着耳环的左耳朵,撇着嘴将它丢到一旁

“留着金色长发的女孩
戴上割下的耳环
女孩啊女孩啊
穿著红衣的女孩
有着绿色瞳孔的女孩
收下挖出的眼珠
女孩啊女孩啊
穿著鲜血沾红衣服的女孩
拿起锯子与菜刀转过身
拿着空洞的没眼睛头颅
出现在你家的院子里
要知道
那可是男孩送给她的
最后的礼物♪”

时间的变幻被拉得无限长,无法与外界联络的恐惧、对人生自由受限的怨恨一点一滴转化为想要见到掌握自己命运的人的渴望,门锁解开的动静清晰可闻,进来的人带来照明,深黑的瞳眸注视着因自己到来而表露出显而易见喜悦的美人,苍白纤瘦的手指从牢栏里伸出,凸起的锁骨似白蔷薇,一点泪痣伴随眼睛的眨动若隐若现,金色鸟笼里囚禁着最美的莺

可惜,她可不喜欢这种纠缠不清的关系,于是她笑了,笑的阳光明媚,如同一个蛊惑人心的恶魔

“我完成了你的愿望哦,所以,请你现在去死吧~”

“好的主人,乐意为您效劳”

笼子里美丽的鸟儿似乎有些失望,但是他随即兴奋了起来,他知道主人有办法救回他,所以下手干脆果断,但他没想到的是他的主人已经厌倦了他

鲜血四溅,她看着笼子里的鸟儿用慌张惊恐的目光看着他,发出了绝望的啼鸣,嘴角勾起的弧度也终于显得有些真实

他将溅到脸上的血迹抹到唇上,细细舔舐

“纯粹的绝望真是美妙的味道呢…希望什么的…果然是最令人恶心的杂味了”

她的眼睛如同最璀璨的夜空,在夜中灼灼地晃出了光

明明唇角还沾着血,笑得却最是纯洁无暇——纯得让人毛骨悚然

“嗯…下一次,又是谁会和我交易呢?真是期待呐~”

就像一只从来没有见识过残忍之事的小兽,轻易地选中了遇到的第一个人,便欢喜地跑过去舔他的手指

而那个被选中的人,因为太贪恋那一点点湿软的触感,放纵她一步步地接近,甚至忘记了那就是那只最可怕的怪物

而每次这样被麻痹了警惕心的人的后果就是最后被那只看似纯良的小兽撕碎吃掉

无一例外

“呐!你想和我做个交易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性格到底要怎么抓啊!!!【放弃抓性格】
行了行了就这样吧【不要这么随便啊混蛋!】
就、先写这三个人好了…其他人我还得再算计算计…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